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时隔17年 赵本山被曝与范伟聚首出演《刘老根3》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01 10:43:51
[摘要]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曝出,称电视剧《刘老根3》即将开机,且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其中就有甚少公开露面的赵本山,以及他的老搭档范伟。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曝出,称电视剧《刘老根3》即将开机,且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其中就有甚少公开露面的赵本山,以及他的老搭档范伟。

  此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切讨论。如果内容属实,那这将是赵本山和范伟自2002年《刘老根2》结束后,时隔17年重新再拍这一系列。

  同时,这也是自两人2009年,共同出演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之后,时隔10年的罕见再度合作。

  不少网友都对此感到期待,毕竟赵本山和范伟之前合作的《卖拐》、《卖车》等小品,一直都被奉为语言类节目的经典之作。

  两人此前共同出演的《刘老根1》、《刘老根2》在央视热播时,不仅创下了当时同期电视剧的最高收视,更是家家户户必备的“下饭良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老根2 赵本山 范伟

上一篇:冯小刚徐帆夫妇近照曝光 现身新西兰疑复工拍新片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