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电院长张辉被曝博士论文洗稿 娶90后娇妻引热议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5-07 08:44:2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纸婚约》海报

       5月5日,有网友爆料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涉嫌存在学术不端问题。帖文曝出,张辉的博士论文通过抄袭网络文章再把原文删除的方式通过“查重”,网友用红线划出了抄袭的段落,直指其论文涉嫌“洗稿”。

  在沸沸扬扬的电影《一纸婚约》事件后,北电表演学院院长张辉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上。两个多月前,青年演员翟天临遭“学术打假”事件持续发酵,包括红星新闻在内等多家媒体报道,一部名为《一纸婚约》的电影在此时引发网友热议,该片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自导自演。网友曝出其现实生活的情况与《一纸婚约》剧情如出一辙。他不仅离婚后迎娶表演学院2010级的学生,还一手为妻子打造电影《一纸婚约》,并邀来关晓彤、杨紫、张一山等流量明星做配角。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论文 学术不端 北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