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的旅程”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5-13 15:3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中国大型本土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将于5月25日正式启动!

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主题定为“新的旅程”,将分别以“新的启航”、“新的冲刺”、“新的闪耀”三个篇章展示SNH48 GROUP的发展历程。七年磨砺,厚积薄发,站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的出发点上,SNH48 GROUP也将继续奋发向上,与广大粉丝朋友们一起迎接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世代,踏上新的旅程。本届 SNH48 GROUP 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将设置48席梦想席位,使入选成员未来得到更聚焦的定制化培养,获取发展资源的精准匹配,全力提升总决选回报资源的含金量,也展示出丝芭传媒在偶像艺人培育方面进入了多元化、精品化、社会化的全新阶段。通过来自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三团200多名成员的争奇斗艳,努力奋进,相信将会有更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偶像明星脱颖而出,与粉丝共同书写难忘今生的青春梦想新篇章!

2019年5月25日在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三地的星梦剧院,分别举行年度总决选启动仪式。而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最终结果,将于2019年7月2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第六届年度总决选发布演唱会现场揭晓,并通过独家音乐战略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及国际互联网视频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秉持着“全民制作人”的共同造星理念,即日起本届年度总决选的主导权将交到广大粉丝和社会公众手中。本届年度总决选的专属页面将于5月17日正式上线,投票通道将于6月8日10点正式开启。有关参选成员名单、投票规则、日程安排等信息,将在SNH48 GROUP的官方发布渠道、粉丝专属APP“口袋48”以及各大媒体陆续发布,敬请各位粉丝留意。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总决选 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