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卡迪-B回应整形争议:我的身体我想怎样就怎样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5-31 15:19:18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卡迪-B

卡迪-B

       据外媒报道,当红说唱女歌手卡迪-B(Cardi B)由于整形手术引起的并发症,不得不推迟几场演出,一些粉丝对此颇有怨言,但卡迪本人并不愿背这个锅。

  5月30日,卡迪在直播中回应有些人对她接受整形的非议,她说:“我的身体我想怎样就怎样,我可不像你们这么空闲。伙计们,作为一个艺人,我从事是24小时全天候职业。所以我没有时间健身。我想收到一些无论怎么拼命锻炼都达不到的具体效果。”

  卡迪向粉丝保证说:“我也不喜欢取消演出,因为我超爱钱,是个财迷。开演唱会我能得到丰厚的酬劳,取消演出我少赚很多钱。但健康是财富,所以我必须做我应该做的事。”

  上个星期,卡迪-B先后取消了原定在巴尔的摩举行的92Q春季之光音乐节和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县体育馆举行的演出,知情人说,她需要从最近的抽脂和隆胸手术中恢复过来。两台手术留下的后遗症十分严重,医生建议她不要强撑演出,等肿胀消退之后再考虑工作。卡迪·B的团队告诉媒体:“卡迪说她很失望,也不喜欢让粉丝失望,但她要确保他们能在9月份看到一个美美的她。”

相关热词搜索: 卡迪 整形手术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