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希怡帮容祖儿澄清绯闻 曝好姐妹追求者众多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7-01 10:32:54 编辑:谢磊 作者:郑希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e3a-hzfeken4893325.jpg

        2019年6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今天为了拍摄旅游特辑而出发前往上海,这次可以回自己的家乡拍摄,令Yumiko十分开心:“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小时候的生活环境,还有一些隐世小店,上海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上次带一个朋友去吃小笼包,他一个人就吃了74只。”Yumiko更表示女儿梁浸浸明天亦将会飞往上海:“我爸妈已经给她安排了超级满的行程表,学游泳啊,学中文之类的,她应该会比上学还要忙。”

  好友容祖儿被曝跟老板杨受成的33岁幼子杨政龙秘恋4个月,Yumiko在对方否认的贴文下留言,指二人十分相衬,Yumiko笑言自己纯粹看客,在旁边乱说,又指她们一群好友亦经常笑话二人:“要是真的我就很开心啊,不过真的不是。”问到会不会给容祖儿介绍对象,Yumiko直言:“喜欢她的人很多啊,所以不需要的。”

相关热词搜索: 容祖儿 Yumiko 澄清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