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原爱江宏杰合体过情人节 老婆视角照片超甜蜜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7-08 15:15:45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006-hzmafvn2717244.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爱2016年嫁给台湾“乒乓球王子”江宏杰,两人婚后进度飞快,“3年抱两”先后添了女儿“Aila酱(小小爱)”跟儿子“Kou君(小小杰)”,凑了个“好”字,社会上普遍有了孩子的家庭,夫妻间感情难免因忙于育儿而受到影响,然福原爱近来贴出“老婆视角”照片,老公江宏杰一个眼神,证明小夫妻之间的浓情密意丝毫没被稀释!

  与台湾不同,日本将七月七号这天称为七夕情人节,因此江宏杰与福原爱暂时从忙碌的育儿生活中告假,小俩口来了趟久违的双人旅行,甜蜜出国度七夕,还提前上高级日本餐厅庆祝,犹如热恋情侣一般的行程安排,散发满满的粉红泡泡。

  而昨天夫妻俩返回台湾,福原爱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跟老公脸贴脸的同框照,另一张则是“老婆视角”的江宏杰独照,只见江宏杰凝视镜头,眼神自然流露出深情,满脸幸福的微笑,瞬间闪瞎众人,让网友直呼忌妒,而江宏杰也在个人微博写下“期待下次假期”,看来对这次夫妻单独出游感到很满意,网友忍不住开玩笑说:“怕江宏杰的下一个假期,又怀了一胎”,钓出本尊激动回应:“别乱说啊”,逗乐众人。

相关热词搜索: 江宏杰 福原爱 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