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度爆款剧集《陈情令》全国路演抵达西安 掀起古城“新武侠”流行浪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7 09:40: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27090330.jpg

  华商网讯 2019年第一流量爆款网剧《陈情令》来西安了!

  7月26日,《陈情令》主创团队现身西安,与观众亲密接触。由企鹅影视、新湃传媒联合出品,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杨夏担任总制片人,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古装剧《陈情令》自开播以来,深得观众喜爱,网络点击量开播两周破10亿次,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头部剧集。截至目前,微博#陈情令#话题阅读量破40亿,讨论量近千万。

  作为今夏影视剧市场的最大“网红”,《陈情令》自然也不会放弃与“网红”城市西安的亲密接触。7月26日,《陈情令》剧组主创团队“空降”西安,彻底点燃了西安城的观剧热潮。

  《陈情令》引爆全球暑期档,影视剧音乐销售额破750万

  由企鹅影视、新湃传媒联合出品,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自播出以来,引发全球的追剧热潮。除了在国内创造开播两周10亿点击量和40亿微博话题讨论外,《陈情令》还登陆WeTV(泰国,印尼等国家和地区)、Viki,ODC以及Youtube等海外平台播出,均引发了大量观众的关注与讨论。据悉《陈情令》后续还将在日本、韩国、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播出。

  紧凑的剧情,性格丰满的人物,精美的服化道等因素是《陈情令》能够吸引全球观众同步追剧的原因。剧集以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兰陵金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二公子蓝忘机十六年后重遇,携手探寻过往真相的故事。

  《陈情令》引爆的观剧热潮,也推升了其主题音乐在网上的热销。据悉,《陈情令》的OST(影视剧原声音乐)数字专辑已经在网上创造了757.4万的累计销售额。据了解,《陈情令》这张OST数字由中国顶级音乐家、制作人林海操刀亲制,以及litterzy、windbell project 等众多音乐人加持,专辑将温柔古风与现代气质完美融合,无论数量还是质量也都堪称上乘。专辑以《陈情令》人物为主题,根据五大世家不同人物个性与情感分别进行了词曲创作。曲调方面,专辑通过大量运用中国传统乐器构建了一个雅致、飘逸的古风音乐体系,无论歌词还是旋律,每个细节都有着“陈情美学”的印记。

  25日,《陈情令》出品方还公布了由周笔畅演唱的主题曲《无羁》和五首人物曲的官方MV,独具特色的唯美视听效果,带给观众沉浸式的体验,形成了一条精彩的音乐叙事线,把深沉厚重的人物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

  就是这样一个从剧集到音乐都成为2019年夏天最大“网红”的爆款,终于来西安了。7月26日,《陈情令》主创团队现身西安。作为全国线下粉丝见面会的重要一站,金子轩、蓝思追、金凌等主创演员“空降”西安,引发现场粉丝的热情回应。

相关热词搜索: 《陈情令》 路演 武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