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吸取双宋离婚教训?韩媒曝艺人签约时加这项条款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8-01 10:07:59
[摘要]因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谱出姐弟恋的韩国男神宋仲基与女星宋慧乔,前年10月底举行世纪婚礼,上月27日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一年零八个月的婚姻。

双宋宣布离婚

双宋宣布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谱出姐弟恋的韩国男神宋仲基与女星宋慧乔,前年10月底举行世纪婚礼,上月27日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一年零八个月的婚姻。而宋仲基主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早前刚播完第二季,宋还基在宣布离婚消息时,第二季还没有播完,离婚消息也为剧集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因此电视台担心再有类似情况出现,在演出合约加上新的条款。

  有电视剧制作公司人士指:“在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离婚之前,制作公司和事务所签订的合约中没有关于离婚的条款,但二人宣布离婚之后,现在个人理由的栏目中增加了‘离婚’的字眼,如果在签订演出合约之后,卷入关于‘离婚’的事件,并对作品造成影响的话,最高要赔偿3倍的违约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 阿斯达年代记

上一篇:罗志祥曝周扬青私下请教服饰问题 暂无结婚打算 下一篇:与胡歌复合?江疏影发文辟谣:没复合 没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