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丽欣前往台湾会男友 称再进录音室感觉陌生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24 09:50:55
[摘要]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训练也会参赛,‘跑中环广场不容易的,共千多级楼梯,跑楼梯和跑步不同,没有经过训练很难跑完全程。

邓丽欣表示如果有时间训练,也会挑战跑楼梯。

邓丽欣表示如果有时间训练,也会挑战跑楼梯。

王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昨天(8月23日)出席跑楼梯活动。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训练也会参赛,‘跑中环广场不容易的,共千多级楼梯,跑楼梯和跑步不同,没有经过训练很难跑完全程。我不年轻了,膝盖很容易受伤,我不想因受伤影响工作,之前跑马拉松,事前也要训练。”她透露小时候很活跃,很喜欢跑楼梯,经常放学回家步行上12楼的住所。

  再入录音室感觉陌生

  问邓丽欣现在是否忙着跟男友邱胜翊(王子)拍拖?她表示拍拖不是很忙,稍后会为电影《金都》宣传,最近为该片再入录音室灌录主题曲,她说:“4年没入录音室录歌,感觉陌生和不习惯,但又很开心,很怀念以前录音的感觉。”会不会再出唱片?她说:“暂时不会,拍电影为主。”邓丽欣表示没有工作时,会留在台湾陪男友,加上会在台湾拓展饮品店生意,稍后会开第二间Pop up Store,所以要到当地开会和视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男友 训练

上一篇: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律师:注册还没完成 下一篇:王菲复出工作后台造型曝光 身材苗条气场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