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丽欣王子情侣合体甜蜜拍广告 网友在线催婚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23 16:10:25
[摘要]片中邓丽欣穿着上一字肩裙露香肩,而男友则以全白西装上阵,邀请邓丽欣跳舞,像极了白马王子。

邱胜翊和邓丽欣

邱胜翊和邓丽欣

邓丽欣公主look

邓丽欣公主look

白马王子邱胜翊

白马王子邱胜翊

邱胜翊和邓丽欣

邱胜翊和邓丽欣

  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邓丽欣(Stephy)与男友邱胜翊(王子)自公开恋情后一直表现恩爱,不时隔空传情,狂放闪光弹!曾扬言不抗拒以情侣档赚钱的邓丽欣,今日在社交网上传与王子为护肤品牌拍广告的片段,并留言:“Light up your heart May you heart be your guiding key。”(点亮你的心愿你的心成为你的指引)

  片中邓丽欣穿着上一字肩裙露香肩,而男友则以全白西装上阵,邀请邓丽欣跳舞,像极了白马王子。不少网友都好喜欢这对CP,纷纷点赞称好,乘机问什么时候结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拍广告 情侣档

上一篇:王心凌晒拉伸训练健身照 身材纤瘦马甲线吸睛 下一篇:生儿子为分遗产?何猷君:分完了,生没生钱都够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