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花式秀恩爱!邓丽欣与王子公开恋情后首度晒合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18 17:59:30
[摘要]王子留言时,附上和抱枕相同的脸型图案,似乎是小两口之间的小默契,“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my girl。”  王子留言时,附上和抱枕相同的脸型图案,似乎是小两口之间的小默契,“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my girl。

  王子留言时,附上和抱枕相同的脸型图案,似乎是小两口之间的小默契,“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my girl。

邓丽欣、王子

  邓丽欣、王子

邓丽欣、王子合照

  邓丽欣、王子合照

  新浪娱乐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子(邱胜翊)认爱香港女星邓丽欣[微博](Stephy),相差五岁的姐弟恋受到外界高度关注,17日逢遇七夕情人节,当天他也不忘发文,分享女友新片海报力挺放闪,就连发文时间,也暗藏甜蜜巧思,特地选在下午5点20分(520谐音我爱你),引来网友形容简直是“花式放闪”,掀起热议。

  邓丽欣17日晒出一张情侣合照,似是和王子一起拿着抱枕遮脸,上头图案分别为拽笑及爱心眼,文中写下七夕祝福:“听说…两个人最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却看着手机,如果彼此珍惜每个相处的时间 ,尽管牛郎织女一年一会,心的连接依然不断。”

  王子留言时,附上和抱枕相同的脸型图案,似乎是小两口之间的小默契,“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my girl。(情人节快乐,我的女孩)”当天,他也特地选在下午5点20分,晒出邓丽欣参演电影《反贪风暴3》的剧照,甜蜜写道:“支持一下~七夕情人节快乐,谢谢善良贴心的你,感恩珍惜一起度过的时光。”小两口一来一往互动闪瞎众人,引来大票粉丝惊呼太甜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王子 合照

上一篇:李子璇称101决赛未出道很难受 力挺火箭少女姐妹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