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嘉玲晒与邦女郎合照 调侃梁朝伟像“被绑架”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8-24 14:24:14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7ac-icqznha5653517.jpg  

        8月24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晒出同梁朝伟一起和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和邦女郎将梁朝伟拥在中间,梁朝伟笑容略显僵硬。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调侃道:“梁先生是被绑架了吗?”刘嘉玲转发回复:“是的。”

  8月24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上晒出和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的两张合照并配文:“很高兴在无锡见到你!美丽、性感、开朗、幽默、有语言天才的Olga Kurylenko,希望你快速学会普通话多点来中国。”照片一张是刘嘉玲的单独合照,她和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拥抱在一起,笑容甜美;另一张合照还同先生梁朝伟一起,刘嘉玲和邦女郎将梁朝伟拥在中间,梁朝伟笑容略显僵硬。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调侃道:“梁先生是被绑架了吗?”刘嘉玲回复:“是的。”还配上了可爱的“笑cry”表情。(GAIL/文)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梁朝伟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