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云金与美女过七夕疑新恋情曝光 似已获曹母认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04 11:18:39
[摘要]​9月4日,有媒体晒出曹云金在七夕时与神秘女子穿情侣装现身的照片。在七夕当天,曹云金和疑似新欢的女生都身穿白T恤搭配牛仔裤默契十足.

  9月4日,有媒体晒出曹云金在七夕时与神秘女子穿情侣装现身的照片。在七夕当天,曹云金和疑似新欢的女生都身穿白T恤搭配牛仔裤默契十足.

  这位白衣女子颜值颇高,当天她脚踩红色高跟鞋,手里拎着亮钻包包,不过似乎是为了避嫌她和曹云金一前一后分开走。随后曹云金先上车了,该女子随后也一同离去。

  第二天曹云金的车又再度出现,似乎是为了送前一天的白衣美女去机场,不过去机场的时候,曹云金并未现身,是女方独自拎包离开的北京,据知情人爆料也证实了这位美女就是曹云金的新欢。

  据爆料,曹云金与唐菀感情出问题离婚前,就经常飞去深圳与新欢约会,离婚后第二天还被拍到去深圳与新欢相聚。曹云金自由周末才会北京演出,平时一直在深圳与新欢同居,曹妈妈似乎也已经认可了这段关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美女 恋情曝光 七夕

上一篇:王源赴伯克利求学发文感谢粉丝:期待带回更好的我 下一篇:窦靖童新造型酷劲似王菲 鲶鱼头蚂蚁文身前卫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