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7SENSES在韩举办Showcase 新EP蓄势待发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9-09 11:52: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7日晚,SNH48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在韩国驿三洞VSG Arena举办了首次Showcase,现场首秀了全新mini EP中的单曲《NEW PLAN》,得到了海外粉丝的热情应援。

\

7SENSES是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组建的国际化小分队,由张语格、孔肖吟、许佳琪、戴萌、许杨玉琢、赵粤、陈琳七名SNH48成员组成,因出色的唱跳实力而在亚洲音乐界得到了广泛认可。

虽然此前在韩国获得过多个重量级的音乐奖项,但此次也是7SENSES首次在海外举办showcase。开场,7SENSES就以一曲动感的《7 o’clock》迅速带热了舞台氛围。随后的一首《Swan》,古典元素中穿插着FUTURE曲风,又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魅力。不管是之后的solo舞台,还是全英文单曲《I wanna play》的演绎,都展示出属于7SENSES的多元风格。

相关热词搜索: EP 首秀 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