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继牵手北电学生后首发动态 身材暴瘦状态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14 08:32:21
[摘要]今日晚,吴亦凡晒出两张自拍照,并祝福粉丝节日快乐:“月饼是你们的 沙拉是我的 祝大家中秋快乐”。照片中,吴亦凡面前摆着一个大大的月饼却不吃反而吃起来非常健康的蔬菜沙拉。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今日晚,吴亦凡晒出两张自拍照,并祝福粉丝节日快乐:“月饼是你们的 沙拉是我的 祝大家中秋快乐”。

  照片中,吴亦凡面前摆着一个大大的月饼却不吃反而吃起来非常健康的蔬菜沙拉。据了解,这也是吴亦凡自被曝绯闻女友后首次发文晒自拍。

  前段时间吴亦凡被媒体记者拍到在地下车库与北电大二学生秦牛正威牵手,随后吃瓜群众扒出了两人一系列的交集,各种视频、语音等内容也让网友猜测吴亦凡与秦牛正威正在恋爱。只不过事情发酵了几天后,当事人秦牛正威却在微博中否认了这一消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牵手 学生

上一篇:易烊千玺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走调被吐槽唱功不合格 下一篇:关晓彤切割亮片裙炫丽吸睛 美腿修长发光获赞“白瓷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