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演艺圈再传噩耗!29岁摇滚女歌手陈尸家中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1 08:3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本演艺圈再传噩耗!29岁女星被发现陈尸家中

  日本女子摇滚乐团赤色公园队长兼吉他手津野米咲18日上午,被发现陈尸家中,送到医院后仍回天乏术,知情人士透露,警厅到现场后调查,认为应为自杀,详细状况还要进一步调查。赤色公园2010年成团,津野米咲在团内主要担任词曲创作。除了为乐团作词曲外,津野米咲也会帮偶像作曲、参加《NHK》的广播节目,团体日前才宣布11月将发行新歌,未料现却发生噩耗,也让外界相当震惊与不舍。

  日本演艺圈再传噩耗!29岁女星被发现陈尸家中

  9月27日,据日媒消息,女演员竹内结子去世,享年四十岁,被发现在东京涉谷公寓上吊自杀身亡,终年40岁。在媒体披露的更多细节中,有知情人表示,26日晚竹内结子与丈夫中林大树吃完饭回家后,独自一人上了二楼,等中林大树进入卧室后,才在步入式衣柜里发现了上吊的妻子。凌晨两点叫救护车时,竹内结子的心肺处于停止状态,现场没有发现遗书。今年1月下旬,竹内结子诞下二胎,本应该是幸福的一家四口,竹内结子却在此时突然离世,让人难以想象。

\

  除了以上两位之外,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马于2020年7月18日去世,他在东京自家衣橱内自缢身亡,终年30岁,引起演艺界轰动。

日本演艺圈再传噩耗!29岁女星被发现陈尸家中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 演艺圈 噩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