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杨颖等人日本录节目遇台风 官方晒照报平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13 12:42:21
[摘要]近期,吴亦凡与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等人在日本录制综艺节目。10月12日,节目官方在社交账号上发文,晒出吴亦凡本人照片,向大家报平安:“我们很好,不用担心,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哦”。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近期,吴亦凡与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等人在日本录制综艺节目。而近日,日本台风登陆,同时还有地震等突发状况,也引发网友担心众人安全。

  10月12日,节目官方在社交账号上发文,晒出吴亦凡本人照片,向大家报平安:“我们很好,不用担心,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台风 杨颖

上一篇:死鬼CP又上线!孔刘李栋旭再聚 大合照调皮比心 下一篇:尤长靖告别演唱会后发文: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