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巧妙回避:我失忆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4 11:05:08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10年前挺身而出,任公益大使促成30万人戒烟,然而近年新兴烟品日益泛滥,她23日再任拒烟大使,坦言:“还没接触广告前,以为电子烟是空气清净剂的感觉,让人误以为它‘无害’,甚至有人把电子烟当成戒烟的工具。

蔡依林担任拒烟大使

蔡依林担任拒烟大使

  网易娱乐10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10年前挺身而出,任公益大使促成30万人戒烟,然而近年新兴烟品日益泛滥,她23日再任拒烟大使,坦言:“还没接触广告前,以为电子烟是空气清净剂的感觉,让人误以为它‘无害’,甚至有人把电子烟当成戒烟的工具。”

  她提到自己的鼻子很敏感,极度厌恶二手烟,所以团队同仁不会在自己面前抽烟,近来周遭友人开始吸电子烟,当下她只觉得没味道,但不会严厉告诫对方,采柔性劝导路线,“那是个人选择,会告诉对方看不到的物质对身体会造成怎么样的伤害,但也不能够24小时紧盯,比较是陪伴的倡导。”希望外界能够重视新兴烟品的危害。

  那么会把不抽烟的习惯列入择偶条件?她犹豫说:“我不知道,至少不要在我面前抽烟,我也会每天告诉对方健康的重要性。”历任男友有抽烟习惯吗?Jolin以一句“我失忆了”巧妙带过。

  接下来她将投入“Ugly Beauty”世界巡演的彩排工作,提及门票秒杀时心情极度激动,另一方面又很心疼粉丝遭受黄牛诈骗,再次呼吁大家循正常管道购票。此外,她透露有不错的嘉宾人选,能否实现得视对方时间。?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情史 Jolin

上一篇:周立波曝主动要求验毒却有一项呈阳性:不可思议 下一篇:谢依霖公开怀二胎后首晒自拍 孕肚明显任猫狗横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