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依林当众撩:姐弟恋可以吗?王俊凯害羞回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11-02 10:23:59
[摘要]Jolin大胆开撩:“姐弟恋可以吗?”当场让王俊凯害羞猛傻笑,随后才说:“我觉得爱情不分年龄。”

  1.png

       王俊凯今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并请到蔡依林(Jolin)担任嘉宾,两人首度合唱新歌《心引力》,Jolin主动问王俊凯为何会想到找她合作,王俊凯一本正经的说,原本他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单人demo,但后来越听越觉得甜蜜,于是决定找女声助阵,“我觉得Jolin姐姐一定能有那个甜份。”

  随后Jolin大胆开撩:“姐弟恋可以吗?”当场让王俊凯害羞猛傻笑,随后才说:“我觉得爱情不分年龄。”让台下尖叫声几乎快震破天际,Jolin一听到这个答案也遮嘴狂笑,直赞:“你太可爱了!”也表示昨天彩排时,本来觉得王俊凯看起来很害羞,但在后台看到他的演出,“我有感受到那个帅劲!”

  Jolin今天穿上一身红色亮片贴身短洋装,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完全一览无遗,开场王俊凯更是绅士般的将她牵往舞台中央,让现场观众爆出尖叫声连连,随后Jolin更向王俊凯“讨抱抱”,两人逗趣俏皮的互动相当可爱。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姐弟恋 王俊凯

上一篇:杨超越表演被指划水 微博致歉:发高烧状态不好 下一篇:曾舜晞撞脸朱时茂 网友:两个时代的浓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