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西安路演:拯救理工男母胎单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6 11:52: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场同学:“急求两位老师教我们怎么找到女朋友吧!”


西安电子科技大观影之后,主创们刚刚登台,就听到同学们撕心裂肺的高呼“求求老师们教我们怎么把妹吧!好想谈恋爱啊!”饶雪漫对台下问“有对象的请举手!”现场互动的同学寥寥无几,而又问道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请举手,一大半全都高高举起。导演王维明“一本正经”的对台下举手的同学们道“看了这部电影你们就一定会在冬季脱单了。”这句话其实并非只是导演戏言,路演开启以来,很多看过《大约在冬季》电影的同学们都上台勇敢言爱,无论是对过去的人说再见也好,还是感谢现在陪伴在身边的人也好,其实大家在看过电影后获得了更多的勇气和力量“要么告白,要么告别”。在爱情中懂得珍惜,在离别时学会再见。

电影当日还正式发布了小哥齐秦与情歌女王莫文蔚两大华语乐坛代表人物,联袂合作的主题片尾曲《可惜了》,歌词由编剧饶雪漫倾情创作。爱情没有如果,你和TA之间是不是只剩可惜了?

相关热词搜索: 大约在冬季 理工男 母胎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