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西安路演:拯救理工男母胎单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6 11:52: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个小时根本不够看!非常荣幸能看到这么好的电影

映后众多同学对电影极具厚度的故事和年代感,与导演王维明和编剧饶雪漫进行交流。幕后主创坦言,电影未剪辑完整版有3个小时,为了多方面考虑,只能忍痛割爱剪辑到现在的2个小时。在场同学观众发言表示,“不管是从画面还是剧情来说电影相当好看,观影的过程十分的使人沉浸享受其中,浑然不觉已经度过了2个小时”。更有同学从专业角度进行观影分享,“道具还原真实,无论是画面还是配乐都制作精良”。在高校获得如此赞赏,离不开电影背后的摄影大咖——李屏宾。作为摄影界粉丝心目中的泰斗自然是“必出精品”!李屏宾老师众多作品都耳熟能详,《花样年华》、《不能说的秘密》、《相亲相爱》等多部华语经典影片。金牌团队保驾护航,好看必须妥妥的!

相关热词搜索: 大约在冬季 理工男 母胎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