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刘品言在内地遭潜规则,对方收4万不办事?本尊发声:不要伤害我

西娱记 搜狐娱乐 2019-11-18 14:16:06
[摘要]有业内人士爆料,台湾女星刘品言在内地市场寻求发展,不想却遭遇了潜规则。

据台媒11月17日报道,有业内人士爆料,台湾女星刘品言在内地市场寻求发展,不想却遭遇了潜规则。为了能顺利获得演出机会,刘品言按照“惯例”给内地经纪公司包了一个大红包,可对方却只收钱不办事,刘品言苦等大半年的时间都没有消息传来,只好自认倒霉。

\

  

\

  该业内人士称刘品言很是看重内地市场,在包了红包20万台币(约人民币46000元)给内地经纪公司寻求演出机会之后,刘品言一直在等待着好消息传来,在此期间刘品言推掉了好几个台剧邀约。可最后的结果就是刘品言送出的大红包打了水漂,还错失了好几个出演台剧的机会。

\

  刘品言极具音乐天赋,在14岁的时候与曾之乔成立双人组合Sweety顺利出道,两人演唱的歌曲《樱花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品言的歌声甜美,将整首歌都是甜甜曲调的《樱花草》诠释的很是到位,不少听众听到这首歌不由自主的回想起自己年少时的美好时光,刘品言凭借着这首歌成功的让许多人记住了她的声音。

\

  之后刘品言却没有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而是开始接触演戏。刘品言在还未成年的时候,就受邀出演了《仙剑奇侠传》和《绿光森林》这两部热剧,无论是古灵精怪的阿奴还是善良乐观的苏菲,刘品言都演的十分不错,展现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刘品言也因此成为了当时的高人气女星。

\

  在演艺事业发展的十分不错的时候,19岁的刘品言却决定暂停一切演艺工作前往法国深造。等刘品言再次回归演艺圈时,再也没有曾经的人气。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本就很快,在刘品言出国深造的这段时间,有不少新星崛起,更何况刘品言再次回归时,因患病服用药物的原因导致身体发福严重,失去了一大批粉丝。

\

  刘品言回归演艺圈时并没有引起大多关注,尽管后来通过健身瘦了一些,刘品言的人气依旧大不如从前。这些年,刘品言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但大多都是配角,并没有让自己提升多少热度。前段时间,刘品言在综艺节目上演唱了一首《樱花草》,虽然31岁的刘品言早已没有了年轻时俏皮灵动的容颜,变得成熟了不少,但她一开口,让不少观众都陷入了“回忆杀”。

\

  这首歌承载了很多的美好回忆,熟悉的旋律响起,让不少人都很是动容。刘品言如今的发展并不算好,唱了一首经典的《樱花草》,刘品言的确收获了一波关注,看的出来刘品言也有意向内地发展,所以在台媒曝出刘品言因为想要在内地发展给内地经纪公司包了大红包之后,在网上引起了热烈讨论。

\

  11月18日凌晨,刘品言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我没有。请不要这样伤害我。”之后刘品言还无奈表示人在家中坐,却天外飞来笔乌龙。

\

  刘品言这些年来即使人气大不如从前,却从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演戏的机会,对于演戏刘品言看的很是重要,表示:“我万分珍惜演员这身份,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刘品 潜规则 演员

上一篇:男星真实体重曝光:李现最标准 王俊凯瘦的让人心疼 下一篇:赵薇“永不原谅”她:陷害自己 人人喊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