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赵薇“永不原谅”她:陷害自己 人人喊打

西娱记 搜狐娱乐 2019-11-18 14:22:38
[摘要]多年后,当年事件的原由被查明,赵薇获得清白。如今在许多综艺节目上,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邹雪却在十七年后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状态。
\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利益至上,许多所谓的友情,就像塑料一般,表面看上去坚固不催,其实暗地里却不堪一击。甚至根本都没有用心对待,娱乐圈当中的“闺蜜情”更是如此。今天和大家聊的这位,曾是赵薇最好的闺蜜,不过却在赵薇事业上升期时,用日本军旗陷害赵薇,之后赵薇表示永远不会原谅他。

\

  她就是赵薇曾经最好的闺蜜邹雪,如今说起邹雪,相信许多观众还有些陌生。不过,在当年她与赵薇的关系,确实非常不错。二人不仅同为演员,还一同创业,是很多公司的共同老板。之后却因为生意上的问题,发生了许多分歧,导致分道扬镳。

\

  赵薇当年正处在事业上期时,2001年第9期的《时装》杂志上,有网友惊讶发现了赵薇身穿日本军旗方巾的照片。这样的服装,穿在了当红女星身上,迅速在内地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赵薇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遭到了大批网友的抵制和谩骂。

\

  红极一时的小燕子,成为了民族罪人,这正是邹雪想要看到的画面,事后赵薇主动淡出了娱乐圈。多年后,当年事件的原由被查明,邹雪的真面目也进入了大家面前。赵薇获得清白之后,如今再度回归娱乐圈,许多综艺节目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过,17年过去后邹雪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状态,并且曾经的好闺蜜,永远也不会原谅她。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邹雪 演员

上一篇:刘品言在内地遭潜规则,对方收4万不办事?本尊发声:不要伤害我 下一篇:又要离?何洁被曝与刁磊分居 两人都是离婚后再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