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高以翔去世挚友崩溃:见浙江卫视人员想挥他一拳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04 09:41:27
[摘要]高以翔录像昏倒猝逝,遗体直到2日才终于运回台湾,好兄弟兼事业伙伴卢毅(James)从机场一路陪伴他的家人、女友前往灵堂,真挚友谊溢于言表。

1.jpeg

  网易娱乐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录像昏倒猝逝,遗体直到2日才终于运回台湾,好兄弟兼事业伙伴卢毅(James)从机场一路陪伴他的家人、女友前往灵堂,真挚友谊溢于言表。事实上,卢毅11月27日得知高以翔送医且情况不明时,便马上订了机票,“只想马上看到你。”

  卢毅搭机途中猛掉眼泪,整个人似乎只剩下一个躯壳,“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里,那双大长腿还塞不太进去,我这才崩溃。想大喊你醒醒啊!怎么会这样…。”“后来想想,你的确在这个凡间不适合。因为你是上帝派来的天使。We don”t deserve you。”他还透露“下飞机,见了浙江卫视的人,我立马想挥他一拳”,替好友感到愤怒,但高爸高妈却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还安慰对方“辛苦了,你们也不希望这样”,这时他才收起脾气,表示“因为善是你的legacy,我不能毁坏”。

  高以翔倒下前说的那句“我不行了”,听到卢毅耳里满是不舍,因为好兄弟从来没抱怨过工作,“你真的累了。帮你回房间收行李的时候,你的暖气开得好强,你其实感冒了,对吧?”这才知道好友录像当天极可能撑着病体上场。

  事实上,卢毅15岁便认识了高以翔,“从温哥华…到台北,我们一起去过的各个国家,都太多记忆点让我想到你。这种从身体最深处发出来的痛,跟撕裂的感觉,我34岁,还未经历过。但我不责怪你先离开,因为你给我的已经够了。”

  卢毅和高以翔约定未来天堂见,在这之前,他会好好照顾好兄弟的家人,“之后你家人的大小事也是我的事。This is still not a good bye brother, but I miss you so much。”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去世 挚友 浙江卫视

上一篇:梁静茹正式宣布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下一篇:范玮琪再发文悼念高以翔:我要为我爱的人而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