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红乔碧萝公开露脸长相"接地气" 自认本身不难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09 09:14:53
[摘要] 近日,网红乔碧萝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公开露脸,身高一米六几的她身材偏胖,齐刘海造型非常淳朴,聊及颜值,她称自己本身又不难看,“身体调养好了,到时候减肥瘦下去,依旧是好看的。”

网红乔碧萝公开露脸长相接地气 自认本身不难看

网红乔碧萝公开露脸长相接地气 自认本身不难看
网红乔碧萝公开露脸长相接地气 自认本身不难看

  网红“乔碧萝”首次公开露脸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近日,网红乔碧萝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公开露脸,身高一米六几的她身材偏胖,齐刘海造型非常淳朴,聊及颜值,她称自己本身又不难看,“身体调养好了,到时候减肥瘦下去,依旧是好看的。”(图源红星新闻采访片段)

  据了解,“乔碧萝殿下”原是斗鱼主播,直播时通常用卡通图像挡住脸,并以甜美的声音和网友聊天。7月25日,直播时出现事故,之前一直挡脸的表情包突然消失,无滤镜无美颜的真实相貌曝光,因出现“萝莉变大妈”的场景而走红网络,自8月1日起被多个直播平台封禁。此事导致为其花费10万元礼物并排榜单第一的粉丝注销账号。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乔碧萝 网红 露面

上一篇:陈赫将迎二胎?张子萱带女儿逛街 肚凸孕相明显 下一篇:雷佳音曝汤唯尿频影响自己 女方尴尬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