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亮晒受伤照被网友骂"报应" 回怼对方"没脑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14 09:40:18
[摘要]12月14日凌晨,张亮晒出两张自己的腿照,自曝差点骨折,照片中,他的小腿处明显肿起一块。张亮随后在评论中怒怼网友“脑子是个好东西,真希望你也有”,还喊话网友说话要“积德”。



  网易娱乐12月14日报道 12月14日凌晨,张亮晒出两张自己的腿照,自曝差点骨折,照片中,他的小腿处明显肿起一块。他自己留言说:“居然没骨折……值得庆祝,干一杯……”

  但没想到有许多网友在评论中骂张亮受伤是“报应”、还表示这是张亮“活该”。原来不少网友对张亮近日宣布与妻子寇静离婚一事很不满,认为他抛弃了陪伴他多年的“糟糠妻”。张亮随后在评论中怒怼网友“脑子是个好东西,真希望你也有”,还喊话网友说话要“积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应 张亮 网友

上一篇:昆凌:蛮想跟邓超合作 谢谢周董帮忙宣传电影 下一篇:马蓉被问王宝强新恋情 怒骂前夫是馊了的肉包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