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方文山力挺周杰伦得到高度关注 承诺还会一起创作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17 16:07:31
[摘要]方文山在微博发文,回应自己力挺周杰伦而广受关注一事。方文山与周杰伦合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方文山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之前自己力挺周杰伦的微博广受关注一事。

  方文山在微博发文,回应自己力挺周杰伦而广受关注一事。他写道:“我跟周同学音乐上的创作,还是会继续的。此事麻烦结案了吧!”

方文山微博配图

  方文山微博配图

方文山与周杰伦合照

  方文山与周杰伦合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方文山[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之前自己力挺周杰伦的微博广受关注一事。他写道:“2218万份的关心,收到了……但还是不得不再提醒一下下,就真的放轻松听歌就好啰……还有我跟周同学都认识超过20年了,音乐上的创作,还是会一起继续的……最后,一个小叮咛,此事麻烦就结案了吧!”据悉,近日周杰伦发布新歌《不爱我就拉倒》,被吐槽歌词太“土味”,网友在方文山微博下留言要求其“出山”,为周杰伦写词。5月16日,方文山在微博发文力挺周杰伦,并称:“放轻松听歌就好。”

  网友纷纷表示:“文山老师真的很温柔了,麻烦告诉周同学,新歌很好听,歌词大家也超级喜欢,不要在意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不爱听就拉倒吧!”“谢谢文山老师力挺杰伦,果然真爱,爱你!”“黄金搭档!永远等你们!”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方文山 周杰伦

上一篇:叶璇发文表白男友 和网友互动疑自曝已经怀孕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