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润发现身医院陪母亲过冬至 笑称退休后想改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23 09:32:32
[摘要]周润发表示这是去探望母亲,住院做检查,圣诞节后就出院。今天是冬至,所以这次露面是为了陪母亲吃饺子。
周润发

周润发现身医院陪母亲过冬至

他笑称自己退休后准备转行做行山教练

他笑称自己退休后准备转行做行山教练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2日,周润发现身养和医院。照片中他身穿一身黑色运动装搭配黑色外套还戴着黑色鸭舌帽,周润发表示这是去探望母亲,住院做检查,圣诞节后就出院。今天是冬至,所以这次露面是为了陪母亲吃饺子,一起过冬至。周润发还透露,母亲胃口很好,什么东西嚼几口,就送进胃里了。

  目前正在休假时期的周润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工,这段时间一直在跑步,结交了很多同行和学生,自己最得意的学生便是鲍起静了,他笑称自己退休后准备转行做行山教练。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润发 医院 冬至

上一篇:仍有留恋?李小璐ins保留与贾乃亮的恩爱旧照 下一篇:黄渤:机遇与挑战让我重回赛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