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磊分享大女儿弹钢琴照 多多短发气质卓然有韵味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0 09:33:22
[摘要]1月19日晚,黄磊在微博晒大女儿多多弹钢琴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弹钢琴的小女孩!”照片中,多多身穿黑色碎花裙,一头齐耳短发,戴着发箍,满满的淑女风,端坐在钢琴前,十分的优雅有范儿。

2020_0120_d0deca52j00q4dnyu000lc000hi00boc.jpg

  多多弹钢琴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1月19日晚,黄磊在微博晒大女儿多多弹钢琴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弹钢琴的小女孩!”照片中,多多身穿黑色碎花裙,一头齐耳短发,戴着发箍,满满的淑女风,端坐在钢琴前,十分的优雅有范儿。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多多真是告诉我什么是岁月静好。”“多多弹琴时的身影永远那么美好。”“妥妥的仙女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多多 弹钢琴

上一篇:李小璐范冰冰曾代言的老字号亏42亿 董事长被抓 下一篇:童星阿尔法分享自己植发经历 劝诫网友不要熬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