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台湾知名童星三婚牵手越南女友 小13岁被嘲像阿姨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11 10:59:27
[摘要]台湾著名童星小彬彬(温兆宇)在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之后,现在和27岁的越南女友小英已经交往了一年多,日前还公开晒照秀恩爱,引发网友的关注。

\

  网易娱乐3月11日报道 3月10日,据台媒报道,台湾著名童星小彬彬(温兆宇)在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之后,现在和27岁的越南女友小英已经交往了一年多,日前还公开晒照秀恩爱,引发网友的关注。

\

  小彬彬的女友长相不算是标致的美人,虽然比他小了13岁,但是两人同框,看不出太明显的年龄差,甚至有网友留言问到:“旁边的女人是你阿姨吗?”小小彬护妻心切,忙回复:“乱说啦…是我老婆啦!”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童星 三婚 女友

上一篇:吴奇隆为刘诗诗庆生 踩点最后一分钟晒手指比心照 下一篇:刘雯陈伟霆被曝恋爱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肯定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