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本土电影《山村圆舞曲》铜川开机 讲述致富小康故事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20-05-19 15:26: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一名长期扎根影视行业的人,余治华作为实力派制片人和导演的影视作品诸多,尤其是近期担纲制片人和导演的故事片电影《脚尖上的信天游》荣获众多奖项:陕西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2015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首届陕西电影奖“最佳儿童片”奖;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入围奖”等国内外大奖。

与一般的影片不同,电影《山村圆舞曲》主题明确、立意深刻、构思独特、结构巧妙、诙谐有趣,人物个性鲜明、地域文化突出,强烈地展现出对社会和人民的真实度、力量感和正面性。使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结合有佳,能够达到观众的“观影期待值”,既有为梦想奋斗的艰辛历程,更有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生活气息。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攻坚 本土 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