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冰卿否认小三传闻:张铭恩教我怎么对付徐璐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6-23 18:28:13 编辑:ZQ 作者:网易娱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铭恩被曝深夜现身胡冰卿小区

张铭恩胡冰卿早前行为亲密被拍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23日,有媒体曝出张铭恩近日现身胡冰卿所住小区徘徊,引发热议。胡冰卿接受某媒体采访回应与张铭恩的恋情传闻,她表示张铭恩是在剧组杀青当天向自己表白,对于八卦媒体拍到两人在停车场接吻一事,她予以否认,强调当时只是张铭恩在低头询问自己对表白的回应。

她爆料在视频被曝光后,张铭恩曾教自己如何对付徐璐,“他说因为徐璐之前也有网暴过别人,你就说她网暴你,就很容易把她给带进去”,“他说你们两个女生之间撕一撕,这件事情就结束了”,这让胡冰卿觉得很恐怖,于是决定站出来曝光这件事。

她否认自己是小三,并强调自己没有答应男方的表白,目前仍是单身状态。

胡冰卿曝光聊天记录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朋友圈

胡冰卿还提供了与张铭恩的聊天截图、男方朋友圈截图等信息,截图显示,男方曾多次在朋友圈发仅胡可见的内容向其示好。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相关热词搜索: 胡冰卿 小三 张铭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