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绝了!芒果力捧的新主持们怎么接连翻车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东邪西媚 2020-06-30 05:18:34
[摘要]年初就有贴吧用户,自称与高天鹤参加2019年10月的同场主持人资格考试,目睹其作弊全过程,细节完整清晰。
年初就有贴吧用户,自称与高天鹤参加2019年10月的同场主持人资格考试,目睹其作弊全过程,细节完整清晰。

最近,舞弊之风吹满了《声入人心》的角落,先有仝卓,再有高天鹤。

仝卓直播发昏自爆的事儿大家应该已经吃瓜吃到撑了,毕竟36集连续剧。

高天鹤是上周末才小范围发酵。

先是网友发现高天鹤在《天天向上》的镜头、海报、广告被集体一剪没。

C位的汪涵变成与大张伟分庭抗礼。

要知道录制时主持人们还开开心心发了合影,上上周也一切如常,一下子剪掉还怪突然的。

好些人就怀疑是不是被同事仝卓连累,毕竟仝卓刚出事儿时高天鹤的镜头就遭到了削减,而仝卓铁锅炖全家后再次烧到小伙伴也不是不可能。

因此疑似粉丝已经为他喊上冤了,大骂芒果搞连坐。

部分粉丝则是出来解释高天鹤解约啦。

但八八寻思解约也不至于这么急吧,临时把镜头咔嚓。这么为难后期和剪辑的操作怎么看怎么像出丑闻了……

果然今天就水落石出了。

年初就有贴吧用户,自称与高天鹤参加2019年10月的同场主持人资格考试,目睹其作弊全过程,细节完整清晰。

某网友发现该贴后,在6月初向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提交彻查建议,但向上反应后却发现该贴随即遭到删除。

该网友将来龙去脉发到了网络问政平台。今天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回应,高天鹤经核实确有作弊行为,并取消其考试成绩。

当然他本来就口试没过拿不到证,这里取消的是笔试成绩。所以他,作弊作了个寂寞……

随后高天鹤发布了道歉微博。

内容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出来,无非就是羞愧后悔之类的套话,并不具备阅读价值。

仝卓则一举洗刷了自己的冤屈——虽然他高考舞弊曝光全家,但高天鹤这事儿确实和他没啥关系。

这哥俩真的绝,不愧是深度捆绑过的小伙伴,从走红到变糊一脉相承。

想当初仝卓与高天鹤从《声入人心》登场,借着“梅溪湖36子”刷了不少的好感度。

他俩又与鞠红川、蔡程昱组成了声入人心男团SuperVocal,由此逐渐打开了知名度。

湖南台一副力捧的架势,两人都被塞进了王牌节目里。仝卓去了《快乐大本营》,高天鹤去了《天天向上》,风光无限。

中间还跑了趟《中餐厅》,形象是俩卖力干活的小可怜,靠着黄晓明格外烦人的表现对比一度刷到了很多的好感与怜爱。

营造的形象其实都蛮具有欺骗性的。

这话不是马后炮,毕竟八八围观过这两位的录音门,对话油腻难登大雅之堂,和银幕单纯的形象完全不一样的。

不过录音门最后影响不大,两人继续该干嘛干嘛,芒果继续为他俩砸资源,应该是打算扶持新人。

结果仝卓前脚自爆高考舞弊,高天鹤后脚被爆主持人考试舞弊。

而且,仝卓为军艺改学籍,最后也没考上,高天鹤为笔试作弊,最后口试也没通过。

啧啧。

他俩接连出事,湖南台或成最惨伯乐。芒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弄虚作假全是空中阁楼,脚踏实地才是真啊,共勉。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高天鹤 芒果 声入人心

上一篇:马伊琍生日获女儿送暖心卡片:年龄只是一串数字 下一篇:恋爱了?李晨北京豪宅曝光 洗手台上竟有两支牙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