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赌王下月出殡 何猷君奚梦瑶迪士尼游玩被“骂翻”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6-30 09:25:4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赌王下月出殡 何猷君奚梦瑶迪士尼游玩被“骂翻”

  网易娱乐6月30日报道  据台媒,赌王何鸿燊上月病逝,享年98岁,上周何家人在报纸上刊登讣闻,首度公开神隐第17子何猷邦身份,算起来是四房梁安琪长子,何猷亨、何猷君哥哥。近日何猷君被拍跟老婆奚梦瑶到游乐园游玩,被部分网友骂翻,听到关于何猷邦的事,他不愿多说。

  不同于赌王刚病逝的家族声明,何家人最近公开讣闻,首度公开完整家族成员名单,也第一次解开关于第17名子女之谜,他非外传的叫何猷佳,而是何猷邦,梁安琪后来也发声明亲自解释是因为孩子身体因素,才从未曝光这名何家人。

  梁安琪说:“因为身体的原因,家族从未对外公布过他的任何信息,但因何鸿燊不幸逝世,按照习俗何猷邦的名字会出现在墓碑上,才不得不公开,希望外界尊重他们过去的决定”,并呼吁:“猷邦的人生,注定了他必须被保护,不能够被打扰。我们知道现实社会生活,需要故事,但亦需要善意、理解、互相的爱护。”

赌王下月出殡 何猷君奚梦瑶迪士尼游玩被“骂翻”

  据港媒报道,何猷君最近跟奚梦瑶现身游乐园,被问到关于何猷邦的问题,他封口没多说,倒是何猷君在守丧期间玩乐,引来网友讨论:这个时候不该去游玩、他爸事还没办完,就去迪士尼了、某些人道德绑架吧,父亲去世了别个就不要生活了?要哭天喊地一辈子才是孝顺吗?何猷君脾气是真好啊。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相关热词搜索: 赌王 何猷君 奚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