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哈莉贝瑞退出跨性别者角色 此前因言论不当引争议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07-08 07:4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哈莉·贝瑞《X战警》剧照

哈莉·贝瑞《X战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哈莉·贝瑞退出了一部新片中的跨性别者角色。上周她在ins直播中透露在为一个跨性别者角色做准备,但选角还未正式确定:“这个女人是个跨性别者,她是一个转变成男人的女人。”称会深入研究“那个世界”(可能指跨性别群体)。此言论引起批评,有网友指出贝瑞多次用“女人”“她”指代这个由女人转变成男人的跨性别角色,是搞错了性别,并建议她对影视作品中跨性别者的表现多做了解。

哈莉·贝瑞发文致歉

哈莉·贝瑞发文致歉

  贝瑞最新发推道歉,表示上周末她有机会跟人讨论了这个跨性别男子角色,认为要为自己此前的言论道歉,称作为一个顺性别女性,她现在明白了“我不应该考虑出演该角色,跨性别群体无疑应该有机会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她也感谢各方指导性和批评性的对话,称会因这个错误而继续聆听、受教育和学习,承诺用自己的声音推动影视作品中台前幕后的多样“代表”。


相关热词搜索: 哈莉·贝瑞 性别 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