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章子怡与孩子玩你画我猜 汪峰投喂遭妻子拒绝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03 08:37:5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8月1日,汪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分享和章子怡与孩子们的温馨日常。

  视频开始,汪峰和章子怡带着孩子们玩餐前游戏“你画我猜”,章子怡穿着黄色短袖,戴着棒球帽,打扮休闲但仍星味满满。视频中,拿着手机的章子怡负责猜图片,孩子们则手舞足蹈地比划。当孩子们说到“弟弟最不喜欢吃的”时,章子怡迅速回答出来:“胡萝卜”,看得出来章子怡对孩子的喜好了如指掌。玩完游戏后,章子怡还帮醒醒把芝士挤在汉堡上,感慨“好幸福啊”。

  随后,汪峰拿着一块披萨对章子怡说:“来一口”,而章子怡立马摆手拒绝,十分坚定。汪峰吃了一口后,章子怡还靠过来问好吃吗,汪峰说好吃后,章子怡皱眉,吐槽老公应该说不好吃,夫妻俩的日常互动也甜蜜。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孩子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