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打巨星元彪罕见露面 保养得宜状态超好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06 08:37:5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80年代武打巨星元彪罕见现身的视频。当天,元彪身穿深色休闲服饰,鼻子上架一副黑框眼镜,面对镜头露出笑容,岁月几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什么痕迹,面庞没有多少皱纹保养很好,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

  随后元彪对着镜头向网友亲切打起招呼,并介绍了自己和身旁好友,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友人,语气亲切,没有一点偶像包袱。

  之前,元彪被拍到是和周润发等人一同现身奶茶店,元彪身穿黑色无袖背心,两个胳膊上的健硕肌肉显露无疑,再配上他不停用吸管戳奶茶的动作,尽显反差萌。

\

  元彪自从在2012年出演电视剧《咏春传奇》中方七娘的师叔至善后,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陪伴家人孩子身上,最近一次场面较大的,还是在他女儿夏苡棓2015年出嫁的时候。

\

相关热词搜索: 元彪 露面 武打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