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岁张嘉译又改名 新名字曝光引争议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07 08:07:4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嘉益
张嘉益

\

网易娱乐8月7日报道 8月6号下午,张嘉译、周一围主演的新剧《在一起》发布了首支片花,结果不少网友惊奇发现,张嘉译的名字居然变成了“张嘉益”。一开始观众还以为是字幕打错了,吐槽剧方怎么这么不严谨,连主演的名字都能写错。

\

观众还没吐槽完,张嘉译官方工作室账号就紧跟着把认证和名字改成了“张嘉益工作室”,坐实了张嘉译真的是改名,不是字幕打错了这件事。张嘉译演了那么多年的戏,还有那么多代表作,《蜗居》《一仆二主》《白鹿原》《浮沉》,哪部不是经典?国民度就更不用说了,估计爱看电视的大爷大妈们都能认出来。张嘉译突然改名成“张嘉益”,让不少网友都摸不清头脑,纷纷表示“这么大岁数改啥名”,还有网友吐槽张嘉益没张嘉译好听,改名改差了。

\

有网友对此见怪不怪,因为张嘉译以前就改过一次名字了。网友还扒出了在1997年冯巩主演的电影《埋伏》里,张嘉译那时候的名字是张小童。别说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怪可爱的。也有网友表示大概是因为张嘉译有严重的强直性脊柱炎,所以改名是求个安慰吧,“益”字听起来寓意好。没想到作为老戏骨的张嘉益有一天会因为改名而上了热搜榜一,虽然不知道张嘉译老师为什么突然想改名了,想必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才决定的,毕竟名字也算得上一个人代表符号,一般不会轻易修改,这也算得上一个新的开始吧。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