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杰伦低调举办生日聚会为昆凌庆生 贴心当摄影师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13 12:07:4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周杰伦为大家拍照

  8月12日是昆凌27岁生日,周杰伦虽未发文祝贺昆凌生日,但当天其和亲友低调为昆凌举办了生日聚会,而昆凌也在社交平台晒出周杰伦为大家拍照的照片,并配文:“摄影师很chill”,照片中,周杰伦头顶生日帽,一身黑色休闲打扮,正举着手机给大家拍照。

  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正式公开了与昆凌的恋情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2月9日,周杰伦与昆凌在台北举行泳池户外婚宴;3月9日,周杰伦、昆凌在澳洲举办家庭婚礼;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6月8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儿子出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生日聚 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