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赌王丧礼后何超琼首现身 约知己与李嘉诚女友聚餐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14 09:07:4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4日,据港媒,二房当家的何超琼上个月忙于父亲的葬礼,近日终于清闲下来,约密友俞琤在一间意大利餐厅共进午餐,看起来心情大好,状态不错。

  当天何超琼身穿黑色行政套装,被猜测和戴孝有关,而密友俞琤也全身黑色造型打扮。

\

  据悉,当天同行的还有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周凯旋和两名外籍保镖,不知三人是约好一起吃午餐还是偶遇。

\

  当天俞琤先行离开,看到记者还友善点头,之后何超琼也同周凯旋从餐厅中走出,两人道别后离开。何超琼依旧是女强人的状态,看起来还有点心事重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赌王的争产风波。

\

  当被问到赌王丧事结束后是否要稍作休息,以及关于赌王澳门追悼会的安排,何超琼都未回应,直到上车前才叮嘱在电梯旁拍摄的记者小心。

\

  据悉,何超琼和“难得知己”俞琤成为朋友已10年,两人相处一直十分低调,但自从去年两人一起结伴看珠宝之后,就一直未同框,即使是赌王去世和丧礼,也未见俞琤现身,一度引起不少关注。

\

  虽然赌王大部分丧礼仪式已经完成,但对于赌王的天价遗产依旧备受瞩目,继长房四女何超雄、赌王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与其堂弟何鸿章所生的儿子何东舜铭,早前向法院存入“知会备忘”后,二房长女何超琼和长房三女何超贤,也先后向高等法院存入“知会备忘”,要求法院在展开承办何鸿燊的遗产程序之前,获得知会。可见从表面上看其乐融融的赌王家庭,各房人马依旧摩拳擦掌,疑似新一轮“遗产风波”一触即发了。

相关热词搜索: 赌王 何超琼 李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