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一博化身为龙从天而降 燃炸全场太酷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8-19 00:15: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一博是大家最喜爱的偶像明星,多才多艺,帅气俊朗!

\

  今天,王一博在湖南卫视818晚会上表演了《龙拳》,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龙拳,顾名思义,就是中国功夫,王一博以一个中国传统武术的起手式作为舞蹈的开场造型!沉稳有力,稳如泰山,真是像少林功夫说的静如钟站如松。

\

  王一博穿了一身黑衣,配上白鞋,身材挺拔俊朗,神秘又帅气。

\

  今天王一博的发型也做了一个全新的造型,脑后弄了个小啾啾,显得俏皮时尚又扎眼。

\

  王一博从舞台上高高跳起,一跃而下,宛如一条飞龙从天而降,威风十足,全场一片尖叫!

\

  《龙拳》的原唱是周杰伦,周董这首歌体现了他对中国功夫的崇拜和敬意。

  整首歌曲节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仿佛武学高手出招,一招快似一招,快如闪电,奔腾翻涌,势不可挡。

  王一博用超棒的节奏,帅酷的舞姿,完美地把这首歌演绎的酣畅淋漓!

\

  王一博仿佛来到了街舞现场,大秀街舞,各种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配着让人血脉贲张的音乐,真是燃炸了舞台!

\

  王一博用舞神之躯完美地展现了功夫武神的风采。

\

  最后的收尾,王一博的眼神坚定果敢,一往无前,真是太帅了,简直被他电到。

  由于舞蹈剧烈的运动,王一博额头冒出很多汗水。

  王一博就是这样努力,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很拼,尽全力给观众展现最好的作品效果。

\

  王一博,不愧是你,酷盖so cool!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一博 龙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