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52岁伊能静将复出拍戏 开唯一条件“不演妈”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08-19 11:33:5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伊能静

伊能静

  据台湾媒体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6月开播后,在两岸掀起一阵热潮,参加该节目选秀的“姐姐”们也吃到节目红利,戏约、代言接不完。即使节目初期讲错话招来全网黑的伊能静,据悉之后也会复出拍戏,只是即便有个已成年的儿子, 52岁的她少女心仍然强烈,依旧摆明不接妈妈角色。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让一群女星成为热门话题,但由于节目关注度高,导致姐姐们的一举一动都成为话题。伊能静早前因为受访时称已故港星梅艳芳“惨”,成了被骂的对象,甚至传出要被提早踢出局,但事实证明,伊能静不但闯进了总决赛,还和老公秦昊创造了更多财富。

  据娱乐圈业内人士透露,《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还没结束,伊能静已有戏约到手,一扫之前被骂到体无完肤的阴霾。但伊能静也被爆接戏有个要求,就是拒演妈妈角色,尽管大家都知道她有个18岁的儿子小哈利,还带女儿“小米粒”上育儿节目《妈妈是超人2》,但伊能静就是铁了心,不愿意在戏剧作品里当别人的娘。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拍戏 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