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手机撞号热播剧被打爆 剧方:已加紧修改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21 11:07:3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因热播网剧《穿越火线》中出现了自己的手机号,洛阳邵女士的手机被大量网友打爆。她称粉丝常常半夜打电话,自己有些抑郁症加上更年期,快要崩溃了。剧方耀客传媒工作人员向邵女士致歉,并表示后期已在加紧修改。

\

  据悉,市民手机号与影视剧撞号已出现过多次。广东佛山市民陆先生的手机号与热播剧《三十而已》剧中主演撞号,每日收到数百个陌生来电和短信,给他带来诸多不便。陆先生介绍,《三十而已》剧中有一段“寻猫启事”的剧情,该启事上预留的手机号码和他的一样。

\

  陆先生说,被骚扰的手机号码是他在今年5月因工作需要买入的上海电信号,日常用于联系客户。从7月底的一个周末开始,他的手机突然接到很多陌生来电和短信,“当时我也很奇怪,知道这个号码的人不多。“那个周末晚上,陌生来电甚至持续到凌晨两三点。随后,骚扰信息和电话越来越多,内容都是与《三十而已》中陈屿有关。

  有律师表示,该剧制作方等方面侵犯了陆先生的隐私,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热播剧 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