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新冠疫情扩散 《Running Man》等综艺停拍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24 11:07:3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4日,据韩媒,SBS电台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演员和制作团队的安全,决定取消原定于今天(8月24日)的《Running Man》、《家师傅一体》节目的拍摄。关于今后的拍摄安排正在讨论当中。”据悉,取消节目拍摄是由于新冠病毒再次扩散的影响。近日,一些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令电视界受到了严重打击。

  此外,此前KBS、JTBC、Netflix、 CJ ENM为防止新冠病毒的扩散,全面中断了电视剧拍摄及制作工作。

\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型态娱乐节目,每期有不同的主题,由不同的嘉宾参演,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通过完成各种游戏任务,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成员包括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宋智孝、李光洙等 ,于2010年7月11日播出第一季。

  《家师傅一体》是一档学习和娱乐综艺节目,讲述充满疑问的青年去寻找有着自己独特生活方式的怪才师父与他们开始一段同苦同乐的生活,并从中领悟、学习到知识技能。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 疫情 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