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子枫短发造型亮相成都见面会 与粉丝默契互动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24 11:37:3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青年演员张子枫以齐耳短发造型清爽亮相成都粉丝见面会,现场与粉丝默契互动尽展可爱亲和。

  现场俏皮学习成都方言 透露新戏里的多样新尝试

  难得在成都出席见面会的张子枫,入乡随俗,在现场跟着主持人学起了成都方言,她努力说着“喝茶”“巴适”等成都话的可爱模样,也让现场粉丝感到格外亲切。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张子枫也透露出了为新戏《我的姐姐》所作的多样尝试,包括在医院实习、剪短发和用方言表演。谈到在医院实习部分,张子枫表示自己尝试了帮人测血糖、测血压等基础工作,尽管很想尝试更多实务工作,但医护是非常专业的事情,所以更多还是本着观察学习的心情去看护士姐姐们每天的工作内容和实操手法等。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子枫 造型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