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8岁郑希怡参加《姐姐》后身价飙升 自曝想给父母换房并移居上海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8-26 10:04:29 编辑:ZQ 作者:丁敏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郑希怡还表示自己目前的很多工作都在内地,这样两地跑的确不是很方便,加上郑希怡的女儿才刚满5岁,长期与女儿和丈夫分开生活也不是办法,所以郑希怡表示自己后续可能会带着家人移居上海一段时间。

  虽然《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已经没有开播时那么高了,但还是让参加节目的姐姐们吃到了不少红利。

  她们当中有的像万茜一样收获了人气,有的像沈梦辰一样赢得了口碑,而最实际的莫过于收获财富了。

  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成功走红的郑希怡似乎就收获了财富,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自曝想要在上海给父母换房子,后续自己极有可能也会带着女儿和老公暂时移居上海。

\

  《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大结局”,作为留到最后的成员,郑希怡虽然有繁重的训练任务但她还是忙里偷闲参加了不少活动。

  日前,她还接受了某家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参加节目前后的变化时她毫不避讳地承认了自己人气大增的事实。

  随之而来的就是源源不断的代言和活动邀约,这也是过去几年郑希怡所没有过的待遇。

\

  虽然与参加比赛前相比郑希怡的工作量增多了不少但是她却很享受这样的状态,郑希怡似乎很想要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

  而在被问及是否会将事业的重心放在内地时郑希怡也没有否认,但她却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打算在内地买房,只是想要给定居在上海的父母换一套房子。

  郑希怡还表示自己目前的很多工作都在内地,这样两地跑的确不是很方便,加上郑希怡的女儿才刚满5岁,长期与女儿和丈夫分开生活也不是办法,所以郑希怡表示自己后续可能会带着家人移居上海一段时间。

\

  从郑希怡的回答来看,她似乎已经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内地市场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而如果郑希怡能够在稍后进行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她的工作量想必会更大。

  在这样的情况下,郑希怡带家人移居上海一事就非常有必要了。

\

  不过也有粉丝建议郑希怡可以考虑不要“成团出道”,毕竟此前从未有过全部是由30+的女演员、女歌手们组成的组合。

  这样的组合是否真的会有受众其实很难说,毕竟专业的舞台表演和综艺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每场演出之前都是要进行大量的练习和磨合的,但是可想而知成团的姐姐们必然不会只有“女团”这一份工作,很多事情都难以得到保障。

\

  如果郑希怡真的成团了,如果最后大众又对这个组合不是很满意,那么她在节目中积攒的好口碑也很有可能会付诸东流。

  综合来看,郑希怡不成团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目前总决赛还没有开始,姑且不说郑希怡所在的队伍是否能够获胜,如果郑希怡真的想要成团,这些也不是观众可以左右的。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喜欢郑希怡还是应该尊重她的选择,让她可以尽情展现自己。

\

  其实无论最终郑希怡是否会成为女团成员,她参加节目的收获也已经很多了。

  原本很多人对郑希怡的印象都停留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和《美女如云》阶段,此后郑希怡饰演的角色基本上也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

  郑希怡就连在《法证4》中的客串演出,也因为角色人设的问题而褒贬不一。

\

  可以说,在年龄和作品数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郑希怡在娱乐圈也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但这一切在她参加综艺之后就已经发生了改变,她不仅凭借“酷飒”气质出圈,甚至还已经准备着手给父母换房了,这无疑是一种进步。

  相信在此基础之上郑希怡后续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她也会获得更多的好资源。

相关热词搜索: 郑希怡 乘风破浪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