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疫情东方神起沈昌珉婚礼将延期 后续日程待定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27 11:07: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韩媒,为防止新冠扩散,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的婚礼将延期。对此,SM娱乐方面表示,昌珉因为担心新冠的扩散而推迟了原定于9月5日举行的婚礼,之后日程将与家人讨论后再做决定。

\

  6月12日,沈昌珉发布手写信,宣布将于9月举行婚礼。随后SM娱乐发表官方立场:“沈昌珉将于9月5日和正在交往的女友结婚,考虑到非艺人的准新娘和两家家人,具体的场所和时间等与结婚仪式相关的细节将全部非公开进行,请大家谅解。昌珉以后也将一如既往的作为东方神起的成员以及艺人继续进行很好的活动,请大家多多祝福迎来人生新起点的昌珉。”

\

  据悉,沈昌珉2003年12月26日,成为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主唱正式出道,出道时年仅15岁。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沈昌珉 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