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3岁金星豪宅内景曝光 满屋收藏尽是寓意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06 01:20: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5日,金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视频中她介绍自己的珍藏,这也是金星的居家收藏品首次大公开,她表示:"你的家应与你有关就好,你的美亦无须与别人一样"。在视频中确实可以看到,金星的珍藏非常具有个人特色。

在视频开头,金星就向大家介绍闺蜜送的青瓷衣帽收纳架,这件收藏特别精致,金星还解释这个是闺蜜亲自设计烧制的,对于金星来说,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除此之外,金星还专门介绍了女儿的闺床,她表示这个床对她来说,更像一个镇宅之宝,每次搬家,必须先把这张床安置好。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这个床尤为精致,金星还讲到床是全手工打造,是她从乡下5000块钱收购而来,整张床没有一个钉子,上面还雕满了各种有好寓意的图案,被金星保养得非常好。

金星一直给人端庄优雅的印象,她还会展现出对世俗淡然的魅力,在 9月4日,她发布动态,并在文中表示,"尽其当然,得之坦然,顺其自然。"几个词也总结了金星处世的态度。

金星即使工作繁忙,也从未疏忽家庭,她与丈夫收养了3个孩子,家庭和睦。在这次视频中,她特地介绍了一个蜡台,是5个人的围在一起,金星讲到:正好一家五口,团团圆圆围在一起。

如今金星虽然已经53岁了,但是她的处世态度确实感染了许多人,这一次她讲到家是生活的避风港。而对于家居生活,金星过出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相关热词搜索: 金星 豪宅 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