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遗憾!50岁林晓峰宣布与妻子离婚,结束18年婚姻关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10 23:42:3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约在2000年的时候,其女友因为意外面部遭到毁容,当时林晓峰还对外界承诺会照顾女友一生一世。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两年之后, 他就和康子妮组建了家庭。

    据港媒报道,现年50岁的香港著名影星、主持人、歌手林晓峰与43岁的妻子康子妮已于近日秘密签署了离婚协议,结束了长达18年的婚姻关系,目前双方已经处于分居状态。

    林晓峰和妻子康子妮于2002年正式结婚,婚后康子妮也是为林晓峰先后诞下了两名儿子。

    如今两个儿子一个15岁,一个17岁,原先一家四口经常都会在社交媒体晒出家庭合照,看上去其乐融融,相当温馨。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2002年公开恋情时,林晓峰身边其实一直有一位恋爱超过12年的女友。

    大约在2000年的时候,其女友因为意外面部遭到毁容,当时林晓峰还对外界承诺会照顾女友一生一世。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两年之后, 他就和康子妮组建了家庭。

    在去年林晓峰还和妻子康子妮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录制中两人大秀恩爱,看上去非常甜蜜。如今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被曝出了离婚的消息,也着实令不少网民都相当震惊。

    据悉,其实从去年开始林晓峰和康子妮的感情就已经出现了变质。但爱妻心切的林晓峰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法努力修补夫妻两人之间的关系,试图挽回这段婚姻。

    但无奈,经过林晓峰的多次弥补,这段婚姻还是最终走向了尽头。离婚后,林晓峰的心情一度跌入谷底。

为    了证实两人离婚的传闻,就有媒体联系上了林晓峰。被问到两人是否离婚?林晓峰没有否认,直接默认了离婚。他表示,康子妮帮他完成了人生许多梦想,他非常感激对方。也希望之后大家能各自幸福。

    其实有细心的网友翻看了林晓峰的社交媒体,就发现,他已经在早前将往日和妻子康子妮的合照已经全部删光,仅仅保留了一张2015年时一起探班的合照。这也更加佐证了两人已经离婚。

    其实,经常看港剧和港产电影的朋友,对林晓峰应该会非常熟悉。他于上世纪90年代初正式踏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多部港产电影被观所熟知。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肯定就是《古惑仔》系列电影。他在该系列电影中,同陈小春、郑伊健等人合作无间,饰演性格懦弱怕事的古惑仔包达二,相信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电影界闯出了知名度之后,林晓峰也将自己的道路拓宽。他在上世纪90年代加入TVB,开始拍摄剧集和担当主持工作。凭借流利的口才,多次担当TVB大型活动的主持人。

    至于林晓峰的妻子康子妮同样也是一名艺人,虽然知名度不如林晓峰高,但是两人曾经也算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

    康子妮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一直在加拿大发展,到了千禧年之后才回到香港签约TVB发展。

    康子妮在TVB当过主持人、演过电视剧,但是一直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所以当初和林晓峰结婚之后,康子妮也将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到了家庭上,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并没有那么重视。

    小编觉得婚姻始终都是两个人的事情,相爱18年,最后没有缘分继续走下去,也的确非常令人遗憾。但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既然不能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必要勉强。

    最后,小编也祝福林晓峰和康子妮两人都能各自安好。不知大家对于两人结束了18年的婚姻又有看法呢?

相关热词搜索: 林晓峰 离婚 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