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介意训练营 郭富城曝方媛胎动时果断弃工陪产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15 10:07: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介意训练营 郭富城曝方媛胎动时果断弃工陪产

  郭富城与方媛2017年3月在香港注册结婚,婚后育有2个女儿,近日郭富城接受采访时罕见提到自己的家庭,他说:“我现在组成家庭,有可爱的宝宝,太太在背后(帮助),我作为一个男人,结婚后对工作多了一份责任感,要给女儿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

  郭富城还透露:“大宝(大女儿)出生当天那时候,我在拍摄电影《风再起时》,当时跟梁朝伟在广州对完稿,隔天就要拍片,但突然接到电话说太太要生了,我连饭都还没吃完,就跟剧组请一个礼拜的假陪产。”果断弃工陪产,可见对方媛和孩子的爱。

不介意训练营 郭富城曝方媛胎动时果断弃工陪产

  据悉,前段时间歌手潘玮柏公布婚讯,但与Luna的恋情却备受质疑,更有网友扒出女方黑料,指出她参加“天王嫂训练营”进行训练如何钓金龟,方媛也因此受到牵连。随后方媛删除部分动态,更引发网友猜测她与郭富城婚姻状况出现问题。

郭富城娇妻方媛受宠爱 躺价值15万的划水板拍美照

  但方媛并未受风波影响,她罕见地公开一系列家庭合照,包括她与丈夫甜蜜拥抱,豪宅内景以及两个女儿的正面照,用行动辟谣离婚传闻。

不介意训练营 郭富城曝方媛胎动时果断弃工陪产

  9月8日,郭富城出席活动被问及老婆方媛出自“天王嫂训练营”,郭富城表示:“这个我觉得不答了,我在文字上面已经说了,那些都是无中生有的,都是不实的报道,我觉得这个我们之前已经澄清过了,我太太也澄清过,不答了。”

  之前有报道指其太太方媛曾加入“天王嫂训练营”,郭富城便开腔全力支持:“这是不实报道,网上太自由,散播谣言的人不需要负责任,但当事人很难受,而我的太太不是这一行,她只是半个幕前人,这些报道对她来说是一种伤害,而我作为她丈夫当然会支持她,希望这些不负责任的人住手。”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方媛 训练营